close

我曾經養過一隻母貓,溫順乖巧深得家人疼愛,
但,一場意外奪走了牠的生命,家人都非常不捨。
後來跟爸爸的朋友要來了一隻貓,當我第一眼看見
這隻貓時我非常驚訝!牠非常迷你小的可憐,最頭疼
的是牠還是一隻奶貓。只有出生20天吧?放在手掌口
袋輕輕鬆鬆,我認定牠是母的取名咪咪。經過我細心
照料日漸茁壯4個月後,堂妹發現蛋蛋變大了,後來
證實是一隻公貓,害我被騙了好幾個月,難怪她常常
咬我又頑皮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3222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